以"新"看世界,以"真"看生活.
您好,这里是左华栋博客

XX币/“刷单”/“众筹”Mcclub 为什么是资金盘的骗局?

还是老样子,请明确两点:

1.不是赚钱的事情就代表它是对的,因为骗人,抢劫,贩毒一样是可以赚钱的。

2.请不要用“如果它是违法的,为什么没被抓”等此类语句,我们今天社会上的违法行为依旧存在,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,这种违法行为的发现,取证,彻查也变得越来越难,只能说存在漏网之鱼。

-----------如果您不能理解以上话,那就不用继续看下去了-----------

首先从虚拟货币说起,比特币、约克币、瑞波币、莱特币 目前占了全球94%以上的虚拟货币市场,如果你玩的不是这四种,那么基本可以直接放弃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为了保证大家能听懂,我尽量用自己语言组织,所以不太标准---------


这类虚假货币跟类比特币类最大的不同,是它不需要挖矿,甚至也没有自己币种的名称,直接以人民币标示。

这类的大致归为资金盘,特点是这样:

举个例子:

例一:

A虚拟账户里有100币,手里现金是0, B账户里0币,现金100元。

A选择提现100,这时候B把100元现金转给A,得到奖励105币。

此时A 0币,100元现金。 B 105币,0元现金。

但是B可以重复A的过程,继续提现,从而把风险转嫁给C。


可以看出,整个过程都是毫不产生价值的,但是感觉钱在增多。 这个时候如果没有C来接B的盘,那么这币就完全砸在B手里了。因为总有一天,提现的人会远远多于接盘的人。


例二:

A有100币,可以提现,但是收10%手续费,B想入局,但是只能买币,所以A把币转给B,B把现金给A。然后就是发展下线有提成,各种花样都有。


其实现在一般骗局都至少混合了庞氏骗局,资金池,传销其中的一种或者两种。

拿Mfcclub来说,声称什么来自马来西亚,号称多么牛逼的公司,确在国内连个办事处都没有,连个什么政府审批文件都办不下来。

在马来西亚的目的很简单,这种玩意如果服务器敢放国内,分分钟就被查了。


然后拿一些毫不相关的新闻来给自己贴金,丹麦无现金化跟你毛线关系,数字货币跟你毛线关系,你咋不说印尼海啸跟你有关呢,你说老天爷发怒了,要惩罚这些不用mfcclub的人呢?

请相信钱不会凭空产生,也不要引诱更多无辜的人参与到这场游戏,因为很有可能他们就是最后接盘的人。如果真的存在这种游戏,那我们12亿人早就靠这种游戏国富民强了。


一如既往地:没事多看看知乎。

评论

© 左华栋 | Powered by LOFTER